【持续更新】个人图集整理

哈利波特(德哈):

1. 双人舞

灵感来自put your head in my shoulder —— Michael Bublé

2. casablanca

图中电影荧屏上的是Casablanca电影中的镜头(图被pb了)

图底下有薄荷老师写的一小段文字,我很喜欢

3. underwater

水面之下,我愿逆流溯游,与你共同呼吸,溺亡深洋之中

4. paper cranes

哈利拆开德拉科在课上飞给他的千纸鹤,发现图里除了灵魂火柴人以外,右上角还有一颗涂改多次的小心心

5. 借火

我在你的眼眸中捕捉到了些许复杂的情感,别让今夜成为缄默无言的一晚

6. 吻领带

我不止想亲吻他的领带

7. 守护神

将最后的愿望传达予你

8. 婚礼

这份爱或许是桩罪过,但我情不自禁地着迷于你,正如百川东流,归于深海,亲爱的,我对你的爱也是如此

9. happy birthday Harry

生日快乐哈利

10. groupie

摇滚歌手和作曲家,他们是彼此的groupie

11. 巴赫老师的远归人g图

我其实就是想画西装哈哈哈<3

12. 祎浔老师的约稿

禁果和蛇

13. yayo

yeah you

14. 木杉老师的《Sapphire》约稿

和老师的又一次合作!老师的本子依旧绝美555!

15. 哈利生贺

陪亲亲哈利一起度过的第二个生日,也是千纸鹤paper cranes的小后续・◡・

16. 520快乐!

图被pb了,想看的朋友可以去wb或者bcy

17. 上班族x2 

只是普通上班族(狗头)

18.libertango 


JOJO(仗露):

一个鱼鱼

我吃狼狗仗助设定,有点坏脾气有点占有欲的那种・◡・
爽图 

仗露贴贴

 

happy tree friends:

1. 死神

2. 死神单角色

四张单人图

3. 双偷

4. lumpy

5. nutty

6. splendid

7. 鹿盲

撩刘海

8. 还是鹿盲

 

戏精宿舍:

1. 本白

2. 还是本白

圣诞快乐

3. 现欧

所有的情感被沉默替代,所有的痛苦被无声掩盖,无情的潮水向我涌来,我独自浮沉在漆黑无光的深海中,情难自已,可我也明白自己终究会被打在岸边,看那潮水被分成细流,看那脚下的痕迹被冲刷干净,就连记忆深处的碎片也将荒芜于沙尘之中,永远飘散在无人问津的海风里

 

壳花:

1. 金色的雨

唯一的2017,唯一的skt,唯一的peanut与faker,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项圈 | Powered by LOFTER